2021年毕业晚会

2021年学堂班毕业晚会

2021年6月21日晚上七点半,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堂实验班于清华生命医学馆E109展开了2021年学堂班毕业晚会。所有学堂班成员齐聚一堂,欢歌笑语,为七字班学长学姐们的清华学堂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。

晚会开始前,学堂班首席教授时松海老师进行了致辞。他祝贺所有七字班的同学顺利毕业,同时给予了几点期待: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的健康状态,培养生活中的爱好,同时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。随后,刘栋老师为七字班同学们颁发毕业礼物《四季清华》。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传递给了大家。

随后,激动人心的晚会表演环节开始了。首先是由各个年级同学组成的学堂班乐队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表演《旅途》,《山雀》和《摇滚莫扎特》。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。

接下来是时松海老师带来的特别节目。他表示自己是人生第一次上台表演,给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关于自己年轻时海外留学时的笑话。八字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有趣而深情的方言版《再别康桥》诗朗诵。

所有学堂班的老师们为大家准备了歌曲《Edelweiss》和《Sailing》,为毕业班的同学们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祝福。九字班同学为大家准备了合唱《彩虹》,葛亮老师为大家钢琴伴奏,动人心弦的演唱使大家泪目。八字班的阎伟豪为大家带来了Maroon5的经典歌曲《Memories》,他的精彩演唱让大家回忆起了美好的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最后,毕业的七字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原创曲目《乘风破浪,清华学堂》,这是他们对自己四年荏苒光阴交上的完美答卷,也是对未来的无限展望。刘栋老师最后进行总结致辞,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多保持联系,感受世界之大与生活之美好。相信在未来,七字班的学长学姐们一定会再攀高峰!